-Limbreeze

拜拜

今天真的太受宠若惊了!!因为买周边加的代购姐姐们(好像每一位都是团偏俊俊)不知道怎么就发现了我的微博小号,写文的那个。
所以我写南旻文的“小秘密”也被发现了。
今天看到小姐姐朋友圈圈我我还很诧异,以为是圈了很多人说代购新周边的事情呢。
结果发现是求南旻文。
一开始我一脸懵逼:这都发生了啥?咋知道我写南旻的?
然后小姐姐问我没看到她们下午发的朋友圈?
我说我上课去了没看到。
她们又重发了一遍,截屏聊天记录说是催更……
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实话我真的当时就骂出声了,太激动了太害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uq能有人喜欢我的文真的太好了真的太感谢愿意花时间看我文的各位了!!!!!
谢谢!!感恩!!
我会努力的😭😭😭😭😭😭😭😭😭😭😭😭😭

评论(5)

热度(6)